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乔任梁上海个唱落幕 激情涌动震撼全场(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7:51  新浪音乐

  众多前辈的加盟,给乔任梁带来了更多的信心,也使得演唱会如此成功的举行。乔任梁非常珍惜近两个月,所有人同心合力共同努力的点点滴滴,也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教导和帮助。

  师妹刘晏维助阵风头劲

  作为本场演唱会的唯一嘉宾,初出茅庐的橙天华音新人刘晏维表现不俗。她的劲歌热舞性感撩人,给乔任梁演唱会的阳刚带来了一丝妩媚。站在属于同门师兄的舞台上,她没有丝毫的怯场。演唱了收录于新专辑中两首主打歌《天赋》、《冒险》。在演出后的采访中,刘晏维表示:“今天很高兴能够为演唱会担任嘉宾,乔任梁真的很棒,希望大家永远支持他。当然也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新歌,喜欢我今天的演出。”乔任梁对这位小师妹也是褒奖有嘉,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合唱。

  演唱会前的艰辛准备

  演唱会圆满的结束了,回想艰辛的准备过程,乔任梁感想多多。每天2小时的健身房体能训练以及4小时的舞蹈训练,乔任梁按照教练要求全部武装,手腕、脚腕及腰间绑着沙袋重达20公斤,为得是跳舞时让肢体有力度。每次舞蹈的体能训练中,舞蹈老师为训练其挺拔的身姿,总是要求乔任梁紧贴镜子进行站立训练,这一站往往便长达一个小时之久。每天结束体能和舞蹈训练后,乔任梁所穿衣服都必定湿透,连乔任梁自己都笑称现在每天更换的衣服的频率比夏天都还要快。如此强度的负重训练,体能的消耗完全达到甚至超过了专业运动员。面对艰苦的训练,曾经做过运动员的乔任梁表现出比常人更加坚强的耐力。除此外乔任梁还要背诵大量的歌词,投入程度连天亮了都不知晓。

  看着舞台上精彩的演出,让人深深感受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句话的意义。乔任梁表示:“所有的艰苦付出都是值得的,能为观众们献上完美的演出是最最重要的。”

  上海“我爱摇滚”演唱会获得了圆满成功,这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乔任梁与喜爱他的歌迷朋友们相约2009年,他将带着自己的影视作品,以及全新专辑与大家见面。这是一个新的约定,相信乔任梁会信守承诺带给大家更多惊喜与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乔任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