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周杰伦江语晨拍拖已一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21:35  金羊网-新快报

  港媒曝周杰伦江语晨拍拖已一年(附图)

周杰伦

港媒曝周杰伦江语晨拍拖已一年(附图)

与江语晨

  向来绯闻多多的台湾天王周杰伦(Jay),近日又与两位旧爱再度扯上关系,先透露对侯佩岑念念不忘,又想罗致蔡依林到旗下公司,不过,这些举动仍无损与他拍拖一年半的江语晨的“正印”地位。据香港媒体报道,纵使人不在台湾,Jay都会发短信关心即将出碟的现任女友。

  周董又给女友写歌?

  周杰伦去年被拍到与江语晨同游后,两人感情正式曝光。不过,拍拖一年多,两人都不肯承认恋情。一向绯闻不绝的Jay,近来又与两位旧爱侯佩岑和蔡依林再扯上关系,先在自己的记者会上透露对侯佩岑念念不忘。身为老板的他随后表示,想签另一位绯闻女友蔡依林到旗下的经理人公司,惹来旧情复炽的揣测。

  身为Jay“正印女友”的江语晨,却完全无惧地位不保。据悉,即将杀入乐坛的她,所签的“巨室音乐”,正是专门为Jay接洽内地演唱会及广告等的经纪人公司。Jay除了为女友“搭路”外,还为她操刀写歌《浪漫爱》,纵使连日来都不在台湾,仍不停传短信关心女友情况,可见两人感情十分甜蜜。

  成“J女郎”后十分低调

  自成为“J女郎”后,江语晨经常成为传媒的追访对象。日前她到台北复兴南路某运动品牌专卖店试衫时,虽然以一身热裤T恤示人,露出一对修长美腿,言行却十分低调,与男友一样以帽遮眼,身边有两名助手侍候。她离开时看到一档盐水鸡,表现兴奋,不停伸手在桶子里又夹又捞,最后开心地拿着大袋盐水鸡离开。

  否认周董送名车

  有传江语晨所开的BMW名车是Jay所送的,她否认其事,并声称是爷爷用毕生退休金所买,因为爷爷经常到医院,希望她能当司机。被问到以“J女郎”的称号杀入乐坛会否有压力?江语晨坦言:“不会呀!工作归工作,若有压力,也是自己给的。”外传Jay为女友拍摄MV,他所属的公司表示,Jay的工作行程排到年底,暂时未有空执导或演出MV。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