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经纪人将带谢霆锋“私奔”?

  “香港金牌经纪人周柱辉要带领谢霆锋(金牌经纪人将带谢霆锋“私奔”? 听歌)‘私奔’,离开英皇!”昨日,一则消息震动娱乐圈:谢霆锋2010年与英皇约满后,将选择不再续约,与张柏芝(金牌经纪人将带谢霆锋“私奔”? 听歌)自力更生开“夫妻店”。与谢霆锋情同手足的香港金牌经纪人周柱辉,本月底工作完成后将离开英皇。周柱辉的离开更引发传言:周柱辉是谢霆锋与张柏芝新开公司的幕后操盘手。昨天下午4时,记者电话采访了远在香港的周柱辉。周柱辉承认他确实将于月底离开英皇,至于将带谢霆锋“私奔”一事,周柱辉披露了内幕。

  辞职内幕:离开英皇只因太累

  今年30多岁的周柱辉原是英皇一名普通员工,因为精明能干,从一个助理升到谢霆锋经纪人。周柱辉近年来跟谢霆锋多次来内地,与演出商、广告商及媒体关系良好。因此,谢霆锋对周柱辉高度信任,两人情同手足。外界将周柱辉从英皇辞职视作为谢霆锋自立门户铺路。

  昨日在电话中,周柱辉有些依依不舍地说:“我干完这个月就要离开英皇了。我与英皇很有感情,尽管老板多次挽留我,但我这些年几乎天天带着艺人,南来北往地飞,参加各种演出、拍戏、开会,实在太累了。前几天,我带谢霆锋到广东、上海、北京,坐飞机倒几个机场,一天内坐了6个小时飞机,6个小时的汽车,太辛苦,快把我身体累垮了,我需要休息两年。外界传说我离开英皇,是为了帮谢霆锋开公司铺路,这不真实。谢霆锋合约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如果要等他开公司领薪金养家糊口,早就饿死了。我离开英皇的原因主要是太累了!”

  否认“私奔”:锋芝自立门户还欠火候

  谢霆锋与英皇约满后,会不会与张柏芝自立门户开公司?周柱辉表示:“首先,我从没听谢霆锋说过要开公司。未来谢霆锋是否开公司?也许一切都有可能,但那是几年后的事,我无法预测。”

  香港媒体传出2010年与英皇约满后,谢霆锋将与张柏芝开“夫妻店”自力更生,而重要合作者就是周柱辉。周柱辉说:“我已说过了,等谢霆锋把公司开起来,等到我去领薪金,我早就饿死了!”周柱辉还强调:“谢霆锋怎么可能明年离开英皇?他与英皇的合约还有好几年呢!谢霆锋不会离开英皇,他现在就是一心一意好好工作多挣钱,养活张柏芝母子俩。谢霆锋与英皇公司一直合作得相当好,杨受成对谢霆锋不薄。谢霆锋和张柏芝真要自立门户开公司,还欠火候。因为谢霆锋与张柏芝还很年轻,对演艺运作、艺人新闻策划与包装等业务,还不是轻车熟路。当老板与当艺人是两码事。”

  关于复出:张柏芝复出没时间表

  有关张柏芝的复出,周柱辉说:“据我了解,谢霆锋与张柏芝现在很恩爱。张柏芝眼下的首要任务就是把儿子哺育好。所以,我说张柏芝的复出没有时间表。”

  记者杜恩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