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好男”闫安遇老乡请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0:06  华商晨报

  昨日,人气“好男”闫安(听歌 blog)空降沈阳,为“歌唱新星大赛”担任形象大使。在活动开始前,闫安特意抽半小时独家做客本报,接听粉丝热线。

  “烟花”要请闫安吃米线

  昨日10时50分,闫安来到了本报的明星会客厅,虽距约定时间还有10分钟,但已经有“烟花”(闫安粉丝昵称)迫不及待地打电话进来。粉丝们嘘寒问暖,关心闫安会不会被沈阳的天气冻着。为了入乡随俗,闫安还用东北话跟粉丝们唠嗑。

  “闫安,你在沈阳待多久啊?我怎么才能看见你?”沈阳的“烟花”们一个赛一个热情,想方设法打听闫安的行程,希望见到他本人。更有贪心的“烟花”一直软磨硬泡,想让闫安把电话号码告诉自己。“我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遇见特别热情的粉丝,我只好把助理电话给他。”闫安一脸坏笑地跟记者说。

  最让闫安欣喜的是,昨日有一位同样来自赤峰的老乡打进热线:“闫安啊,我也在沈阳,而且离华商晨报社不远,中午我能请你吃饭吗?就在我们店里,请你吃米线。”这位可爱的粉丝让闫安很是开心,“这次行程实在是太紧张了,要不然我就下楼去看看了。”闫安笑着说。

  炮轰电视选秀是“选帅”

  昨日,闫安是以“歌唱新星大赛”加油大使的身份来到沈阳的。这个比赛是通过电台电波选拔好声音。“如果去年有这个比赛,我肯定参加这个。”去年“好男”比赛止步五强门外,对此闫安一直“耿耿于怀”。

  “海选的时候我很多朋友都被刷下去了,他们唱得都挺好的。《加油!好男儿(blog)》是‘选帅’的,要是凭唱功的话,夺冠的肯定是扎西顿珠(听歌 blog)或者是我。”闫安自嘲自己的“狂妄”是有志气的表现,“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兵,我有野心,所以我是好兵。”

  从选秀的舞台走下后,“好男儿”各自发展,闫安坦承现在井柏然(人气“好男”闫安遇老乡请客 blog)付辛博(人气“好男”闫安遇老乡请客 blog)组成的BOBO(听歌)组合是发展最好的。“昨天我一下飞机,看见好多人拿着鲜花、牌子接人,我还很惊喜,以为是接我的呢,结果走近一看,牌子上面写着‘井’字,我立马好伤心。”说罢,闫安还开玩笑地摆出了流泪的姿势。记者了解到,因为闫安没有提前公开自己的行程,所以“烟花”们只好在电台、酒店等地守株待兔。

  坦言“当明星也不容易”

  当明星是闫安从小的梦想,今年5月,他交出了自己艺人生涯的第一份答卷———首张EP《安全》。让人意外的是,这张唱片褪去了他比赛中招牌的“摇滚范儿”,“其实这是我的试水之作,想看看大家的反应,明年初我会发布自己的新专辑,那时一定会有我自己创作的摇滚歌曲。”

  虽然明星梦很美好,但是公众人物的生活并没有预想中舒服。“我没想到每天都要赶通告,飞来飞去的,真的好辛苦。想要成为一线大牌,功夫可不是一天两天积累出来的。”本报记者 王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