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羽凡乐坛勇猛升级 瘦人潜伏五年破界而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0:31  新浪娱乐
陈羽凡乐坛勇猛升级瘦人潜伏五年破界而出(图)

瘦人

  新浪娱乐讯 曾经以《瘦人》、《北京梦》两张摇滚专辑赢得摇滚乐迷无数好评与追捧的瘦人乐队(听歌),在经过五年“潜伏”之后,终于以主唱戴秦、吉它郭志勇、贝司三儿、鼓手HAYATO的全新阵容重新亮相中国摇滚乐坛。这支出道十余年的摇滚乐队,凭借过硬的音乐技术,极具煽动性的现场表演、直白、威猛的歌词表达,被各界看好。而经过五年的沉淀与积累,终将于08年12月初为等待太久的乐迷拿出全新专辑《开到最大声》,在这张由凡人文化出品、陈羽凡担纲制作、华谊兄弟音乐全程行销支持的全新专辑中,瘦人将以360度破界旋转的姿态捧出自己。今日,其首波主打单曲《第七天》率性亮嗓北京音乐台,炽热唤醒渴望摇滚的耳朵。

  时间摔碎硬核形象 全新瘦人脱胎换骨

  《第七天》写于英国伦敦,是主唱戴秦因需要回国与新乐队排练不得不与女友分离时创作的音乐。以抒情对话风格展开整支音乐脉络的全新单曲,摔碎了瘦人一直以来映在乐迷心中的硬核形象,以温暖却软中有硬的气质掀开五年之后的新面孔,而这,也是瘦人渴望重塑自我、试图打破摇滚与主流音乐风格界线的鲜活表明。虽然五年未发片,但对从未间断过排练的瘦人来说,每一次的碰撞都是在寻找最能接近音乐本身的那颗灵魂。全新力作《第七天》,便是前期经过贝司、吉它、鼓的切磋、在制作人陈羽凡的建议下加入了弦乐部分,又在经过各种可能性尝试的排练之后听到的那束灵魂的光亮。整支音乐中所传递的,不仅仅是在时间长河里跋涉的恋人守护爱情的烂漫之举,而也可以视为睽违摇滚乐坛五年之久的瘦人在经过热爱、张扬(blog)、解散、迷失、重组、潜伏、摔碎之后重塑乐队风采的勇气与决心。

  首张同期录音摇滚专辑 跨界合作新意盎然

  事实上,主流音乐代表人物陈羽凡的加入,毫无疑问给乐队带来了的全新的气质与面貌。两年前将瘦人签至自己创办的凡人文化麾下的陈羽凡,不仅在做歌手的同时当起了老板,更拿出多年打拼乐坛的积蓄全力打造瘦人,而一直以来从事主流音乐却非常热爱摇滚乐的他同时担纲专辑制作人,可谓十八般武艺统统使上,此举也可视为其在乐坛的全面勇猛升级。最让乐队感动的是,羽凡帮助他们实现了同期录音这个多年的心愿,整张专辑在北京某小剧场现场录制完成。所以,《开到最大声》也骄傲地成为目前中国唯一一张同期录音的摇滚专辑。

  据羽凡透露,在第一时间让乐迷听到首波主打《第七天》之后,瘦人全新专辑《开到最大声》也定于12初发片。希望这张历时一年零八个月制作完成的跨界之作,不仅可以让一直以来热爱中国摇滚乐的乐迷们感动与兴奋,也可以让从来只听主流音乐的耳朵试着感受一下摇滚的震撼与刺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