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不了情”成都开票 蔡琴送琴迷大礼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蔡琴(听歌)新不了情(“新不了情”成都开票蔡琴送琴迷大礼)成都跨年演唱会将于明日上午10点在成都艺术中心票厅开票。蔡琴特地为本次购票的歌迷备了数十份礼物,委托经纪公司送至成都。这份“有琴有意”的礼物是演唱会海报与经典大碟,非常值得爱家收藏。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不了情”票价整体略低于去年“不了情”,从1880元到280元7档,此外,主办方遗憾地透露,1580元这档门票已提前被成都一企业全部预订,用于岁末答谢客户,请琴迷们能够理解。

  据了解,蔡琴去年在成都举办“不了情”演唱会时,观众的热情给她留下深刻印象,让她深受感动,因此,今年与蓉城再续“新不了情”,蔡琴方面主动提出要为成都观众备上一份礼物。明日开票时,先期购票的部分观众将有幸获得这份好礼,礼物有限送完为止。

  记者了解到,北京、上海举办“新不了情”时,开票当天都出现过热卖档次的门票几小时内即被市民一抢而空的现象,开演前半个月票房就告罄。而成都恰恰又是“琴”迷们大本营之一,不少外地琴迷也开始邀约共赴成都,与蔡琴一起辞旧迎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