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工作繁忙放弃出国游学 不受天娱动荡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2:59  新闻晚报

  □记者 韩垒

  晚报讯 昨天李宇春(李宇春工作繁忙放弃出国游学不受天娱动荡影响 听歌 blog)依旧以春式风格亮相美容盛典,与SUPER JUNIOR-M来了一次面对面的人气比拼。说起最近天娱公司的频频动荡,李宇春表示这不会影响自己的工作。

  李宇春表示,自己一直和天娱是一种合作关系,这不会因为天娱的动荡而改变。目前手头上依然会有许多工作,包括筹备明年的 WHY ME演唱会。由于工作繁忙,她不得不放弃原定的出国游学计划。对于这一遗憾,春春表示,只能靠零打碎敲的散碎时间,来给自己充电休息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