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被逮捕 前女友华原朋美拒绝采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3:57  新浪娱乐
小室哲哉被逮捕前女友华原朋美拒绝采访(图)

小室哲哉前女友华原朋美

  新浪娱乐讯 曾经是小室哲哉(小室哲哉被逮捕前女友华原朋美拒绝采访(图) 听歌)入室弟子、小室家族重要一员,同时也曾和小室哲哉交往并因分手失落十年之久的华原朋美(听歌),遇上了烦心事。3号晚上有记者摸到她家想对其进行采访,华原朋美当即拒绝并闭门不出。

  流行音乐教父小室哲哉被捕一案一石激起千层浪,他把自己创作的所有歌曲著作权私售他人,不仅在收取5亿定金之后矢口否认,更被曝光实际上出售的大量著作权并不属于他本人,他根本没资格这么做。

  一时之间广受连累的不仅是小室哲哉领导,计划本月中旬再战乐坛的地球乐团(听歌),还有被小室哲哉欺骗滥售侵权的入室弟子安室奈美惠(小室哲哉被逮捕前女友华原朋美拒绝采访(图) 听歌)、华原朋美、TRF等人所属的唱片公司。而首当其冲成为媒体追逐对象的,正是曾经为了小室哲哉情伤10年之久,至今依然一蹶不振的女歌手华原朋美。

  当某报刊记者三号晚上跑去华原朋美家大按门铃的时候,华原朋美好脾气地跑来开门,但当得知他们的目的是要对其进行访问,则立刻一脸不高兴一语不发关上大门。

  不死心的记者隔着大门询问“能就小室哲哉的事情发表少许言论吗”,门内始终没有任何回应。几分钟后一名自称华原朋美经纪公司员工的男性赶到,并要求记者离开同时申明华原朋美不打算接受采访。(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