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戴节目录影错过Kanye West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4:08  新浪娱乐
爱戴节目录影错过KanyeWest演唱会

爱戴

  新浪娱乐讯 因为录制“欢乐中国行”节目,星光国际艺人爱戴(听歌 blog)错过了嘻哈天王Kanye West(听歌)在北京的演出,这让昔日的“锐舞天后”、中国“灵魂乐女王”的爱戴唏嘘不已,表示本来满心期盼和亲朋好友亲临Kanye West的精彩现场并有希望和Kanye进行交流的一次宝贵机会就此错过。对于日程愈加紧张的她来说,亲历Kanye West演唱会更是难上加难了。

  据悉,Kanye West的演出公司曾经考虑过让曾经在MTV担任双语主持人并深通黑人音乐的爱戴担当司仪和开场嘉宾,以弥补国内本土嘻哈音乐薄弱的现状。但因演出前彩排时间的档期问题最终未能成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