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被捕另有两名共犯 三人已承认罪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4:46  新浪娱乐
小室哲哉被捕另有两名共犯三人已承认罪嫌(图)

小室哲哉前往检察署配合调查

小室哲哉被捕另有两名共犯三人已承认罪嫌(图)

大批记者守在小室住处

  新浪娱乐讯 90年代制作不少成名曲的日本著名音乐制作家兼歌手小室哲哉,由于涉嫌诈欺五亿日币(约合人民币3450万元),11月4日在东京遭警方逮捕,震惊日本影艺音乐界。

  大阪地检处特别搜查部上午前往东京港区的小室住处,逮捕了这名现年49岁的作曲家,同时被捕的还有两名共犯。据报导指出,三人都已承认罪嫌。

  警方调查指出,三名嫌犯在2006年8月把小室与音乐出版社签约而不能转让的806首作品,以十亿日币(约合人民币6900万)出售给兵库县芦屋市的一名公司老板而诈骗5亿日币订金。

  小室自己组成乐队曾极为活跃,并作词、作曲和编曲而推出了不少销路破百万张大关的畅销曲,小室提拔的歌手和制曲家等形成了所谓“小室家族”,在日本年轻一代曾极受欢迎。

  但是,小室在海内外过度投资造成的事业失败,以及为离婚而支付的赡养费而有巨额的借款,加上最近的音乐活动也不如以前而出现了金钱方面的麻烦。

  日警认为,小室是由于借款的偿还问题而恶用著作权诈骗,将进一步调查内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室哲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