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认罪 艾回紧急中止Globe新单曲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5:06  新浪娱乐
小室哲哉认罪艾回紧急中止Globe新单曲发行

GLOBE乐团新单曲发行计划紧急叫停

小室哲哉认罪艾回紧急中止Globe新单曲发行

小室哲哉4日被请进检查机关协助调查

  新浪娱乐讯 小室哲哉(小室哲哉认罪艾回紧急中止Globe新单曲发行 听歌)认罪了!被大阪警方逮捕的小室哲哉,向日本检查机关坦承涉案,并对被害者表达歉意,而原本“globe地球”乐团预定在本月26日和下月17日由日本艾回音乐发行的《Get Wild》以及《Self Control》两张单曲,还有官方网站、音乐下载等有关小室哲哉的部分通通喊停。

  经过日本检调侦查后,小室哲哉承认自己的罪行,他当时向投资者表示欲出售的806首作品权利都在自己手上,还谎称自己已经从相关出版社完全独立,过去所有作品都已经回到手中,强调一次购买806首版权很划算,取信于该投资者后便先向其索取5亿日币(约合人民币3450万元)。检调发现,当时小室哲哉已经因为缴不出卡费,加上欠下超过10亿日币债务被逼到走头无路,因此才连同其它两名人犯下此案。

  本来希望藉由翻唱“TMN”名曲《Get Wild》让“Globe(听歌)地球”乐团重新出发,但小室哲哉现在可能会变成一无所有,日本艾回音乐在确认他被逮捕后,紧急决定暂停“globe地球”的所有发行计划,并发出声明表示:“得知被逮捕的消息真的非常遗憾,接下来会注意事情发展。”据了解,台湾艾回音乐也会尽速跟进日本,将小室哲哉相关音乐作品做后续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