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片公司壮士断腕 艾回索尼停售小室相关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8:12  新浪娱乐
唱片公司壮士断腕艾回索尼停售小室相关唱片

小室哲哉因诈骗被捕

  新浪娱乐讯 今天恐怕很多人都睡不着觉了,小室哲哉(唱片公司壮士断腕艾回索尼停售小室相关唱片 听歌)因诈骗著作权被捕,其团体地球乐团(听歌)所属的唱片公司艾回当即做出壮士断腕的壮举,立刻取消地球乐团新唱片的销售计划,同时全面停止地球乐团的所有歌曲网络有偿下载服务。

  艾回唱片公司关于本日小室哲哉被捕一事发表了简短申明称:“我们对他被捕一事表示非常遗憾。” 同时做出承诺,今后会尽全力协助地检处的搜查行动,并停售地球乐团的一切音乐相关作品。

  被停售的单曲包括预定将于本月26日推出的《Get Wild》、12月17日计划推出的《Self Control》,都是翻唱自小室哲哉所属另一团体“TM NEWTORK”的歌曲。另外,由于地球乐团与艾回唱片还有合约在身,因此地球乐团的所有歌曲全部受到波及。

  除了艾回唱片以外,另一唱片业界巨头索尼唱片公司也作出回应。该公司旗下团体TM NETWORK(听歌)即将于26日推出的全新精选大牒《TM NETWORK THE SINGLES 2》也将停止发行。(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