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宾吴建豪做热场 坎耶-维斯特“黑夜生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8:39  新民晚报
嘉宾吴建豪做热场坎耶-维斯特“黑夜生辉”

坎耶·维斯特“黑夜生辉”

  昨晚,嘻哈天王坎耶·维斯特(听歌)“黑夜生辉”之旅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坎耶·维斯特获得了今年格莱美“最佳说唱歌曲”“最佳说唱专辑”“最佳说唱歌手”等大奖,正当大热之时。所以虽是周一工作日的晚上,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歌迷们的热情,观众席上还可以见到不少明星的身影。

  热场嘉宾吴建豪(听歌)两曲唱罢退场后,等了许久,主角坎耶·维斯特才在如白昼般的频闪灯光中闪亮登场,与黑夜生辉的主体颇为吻合。劲爆强烈的节奏、韵律和谐的说唱,顿时将歌迷的情绪引爆,看台上的观众纷纷涌入内场,大家随音乐摇摆,演唱会现场顿时成了一个超大型的舞池。

  坎耶·维斯特带着墨镜,左手手掌向前伸举,歌迷们也纷纷做出他的标志性动作作为回应。嘉宾吴建豪在演唱会接近尾声时再度登台,与坎耶·维斯特同台演出,身穿橙色衣服、戴着橙色眼镜的他与一身黑色为主调的坎耶·维斯特搭档得颇为默契,还将“我无法忘记上海”即兴唱入了歌词。下场时两人友好地握了手,顺便亲热地撞了下肩。沉寂大约5分钟后,坎耶·维斯特终于再次出现加唱两首,并且用英语说:“我希望你们度过一个美妙的晚上。”

  实习生 葛圣洁 本报记者 夏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