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新专辑韩国大卖 自曝前女友是顶级名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4: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Rain新专辑韩国大卖自曝前女友是顶级名模(图)
Rain

  本报讯 韩星Rain(听歌)上个月推出的第5张专辑在韩国人气火爆,发售后两周内为Rain收获了超过20亿韩元(约1000万元人民币)。据权威统计数据显示,Rain的第5张专辑截至11月2日总计售出了8万多张,销售收入在10亿韩元左右,再加上mp3下载、手机铃声等其他服务,Rain两周就有20亿韩元的收入。

  Rain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Rain的新专辑仅靠专辑收入就基本收回了投资,这在持续不景气的韩国乐坛相当少见。再加上Rain的新专辑将从11月底开始陆续在亚洲各国发售,为Rain带来的收入还将进一步上升,说明Rain的音乐得到了歌迷的广泛认可。

  自爆前女友是顶级模特

  Rain近日频频露面接受采访,为新专辑造势。日前他做客电视台还首次公开昔日恋人是顶级模特,他还解释恋情分手的原因是“自己过于亲切”。Rain坦白说:“两人在实习生时期多次不期而遇,最终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但其间困难也不少。由于比起顶级模特女友,自己没有取得任何成绩,心情非常难过。”Rain还解释分手的理由说:“由于我的性格不论是对演员还是同事都很亲切,因此还与女友发生过矛盾。最终还是因为自己过于亲切,以分手结束了这段恋情。”

  (余 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Rai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