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新专辑《魔杰座》与魔术有关MV曝光(图)

周杰伦新专辑《魔杰座》与魔术有关MV曝光(图)
周杰伦

  在上月刚推出的周杰伦(周杰伦新专辑《魔杰座》与魔术有关MV曝光(图) 听歌)新专辑《魔杰座》里,受关注度最高的就是与魔术有关的两首歌曲《魔术先生》与《乔克叔叔》,近日,这两支MV也终于制作完成并同时曝光。

  在《乔克叔叔》里,不管是踩高跷还是耍彩球,都是如假包换的真功夫。周董粉墨登场扮小丑,坐上高空秋千诠释欢乐过后的孤寂感。此外,他还戴上啄木鸟造型的帽子扮俏皮小丑,引得在旁观看的周妈妈也加入与儿共舞。至于另一首《魔术先生》的MV,周董除了在华丽歌舞团与爵士乐手前大秀钢琴外,也有与舞者精彩的舞蹈表现,神乎其神的魔术更是少不了。

  据了解,这两首MV总共花费了250万元(新台币),动员了来自俄罗斯等国家的专业歌舞团、爵士乐手以及特技员等15人,加上台湾舞者6人,是一个相当庞大的制作。 欣欣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