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届DMC世界冠军DJ Craze引爆京城万圣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0:01  新浪娱乐
三届DMC世界冠军DJCraze引爆京城万圣夜(图)

DJ Craze登台搓碟

三届DMC世界冠军DJCraze引爆京城万圣夜(图)

DJ Craze

三届DMC世界冠军DJCraze引爆京城万圣夜(图)

当晚获奖幸运儿

三届DMC世界冠军DJCraze引爆京城万圣夜(图)

热情观众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晚,美国HIP HOP巨星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听歌))登陆北京,带来嘻哈盛宴。而就在前一天晚上,10月31日万圣节,坎耶-韦斯特世界巡演指定DJ、三届DMC世界冠军DJ Craze来到北京三里屯China Doll酒吧,一展身手,助阵万圣节派对,为中国的观众带来了他精彩的搓碟绝技。

  当晚万圣节派队,酒吧内变成制服派队,各色美女云集,气氛早早升温,嘻哈公园的孔令奇(听歌)的亮相更是给观众带来了惊喜。音乐美女外加超级大奖,孔令奇登台抽出了当晚的幸运观众,有手机,有惠普笔记本电脑。经过漫长的等待,DJ Craze于凌晨1点登台亮相,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便开始了他当晚精彩的演出,出神入化的搓盘技巧,使观众也为之疯狂。

  DJ Craze整场演出以HOUSE音乐为主,偶尔穿插了一些经典Hip-Hop歌曲,让观众尽情的在舞池中释放。DJ Craze的技术展现了大牌DJ的顶级水准,观众争先恐后挤到台前,一睹世界搓碟冠军的风采。DJ Craze也玩的起性,不时拿起麦克风呼应观众。在猛烈的电音节奏碰撞中,活动一直持续到凌晨4点,DJ Craze才离开DJ台,活动也就此结束。

  惠普继赞助今年迷迪音乐节后, 再度引领时尚,为打造这次万圣节狂欢派对,请来DJ Craze可谓相当成功,吸引了大批国内外Hip Hop乐迷、DJ爱好者甚至学生的前来。可以说,DJ Craze的传奇经历造就了这位闪亮的世界级巨星。丰富的DMC履历使他无论在台上表演还是在台下徜徉,都充满着一种难言的魅力。他是1998年度美国DMC冠军,1998年度全球ITF搓盘冠军,1998年、1999两届ITF西半球搓盘冠军,1996、1997、1998、1999四届WMC搓盘冠军,1997年度东海岸搓盘冠军,1996年度东海岸Rap Sheet冠军,还是1995、1996两届Zulu全国冠军。1999年,DJ Craze在第一代DMC冠军团队中名列第二。接下来的2000年,这一团队拿下了团体冠军,打败了超级搓盘团体Scratch Perverts并在2001年蝉联冠军宝座。无上的荣光使他在DMC的王座上傲视群雄,即使最为先锋的弄潮儿们,面对DJ Crzae也只能顶礼膜拜高山仰止。面对他神鬼莫测无人能及的搓盘技巧和现场演出能力,世界开始认识到他是一位最重要的DJ。在各地的DJ圈,Craze都是一位有世界声誉的大师级DJ。从DJ到乐迷,所有人都见证了Craze在Hip-Hop、唱盘主义和Drum & Bass之间的跨界迈进。他向全世界的听众展示了打碟的秘密:迈阿密式的贝司音色,Hip-Hop的干净切分,令人叹为观止的巧妙刮碟,同时加上直率干脆的说唱、地下Techno、House、老式electro和其他各种能让听众汗流浃背的舞曲音乐。这就是DJ Craze,一个人如其名的天才与疯狂制造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坎耶-韦斯特中国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