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文萱多年努力厚积薄发 独揽广告天后宝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0:06  新浪娱乐

卓文萱多年努力厚积薄发独揽广告天后宝座(图) 卓文萱多年努力厚积薄发独揽广告天后宝座(图)
代言牛仔裤 展现好身材

卓文萱多年努力厚积薄发独揽广告天后宝座(图) 卓文萱多年努力厚积薄发独揽广告天后宝座(图)
代言洁面乳 水嫩好皮肤

卓文萱多年努力厚积薄发独揽广告天后宝座(图) 卓文萱多年努力厚积薄发独揽广告天后宝座(图)
浴缸出镜 半露香肩

卓文萱多年努力厚积薄发独揽广告天后宝座(图) 卓文萱多年努力厚积薄发独揽广告天后宝座(图)
代言美目产品 性感女人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预计将于11月7日推出全新专辑《超级喜欢》的卓文萱(听歌 blog),近期可谓是“超级忙”,戏剧、广告邀约不断,新专辑更是发行在即,这一切都在萱萱的不懈努力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自出道以来,一直积蓄、沉淀的萱萱终于在2008年全面爆发,影、视、歌同步火热进行,多家广告商颇为欣赏她的荧幕秀,不论是公主小妹(
卓文萱多年努力厚积薄发独揽广告天后宝座(图))》中的“小恶女”宫茉莉,还是《翻滚吧!蛋炒饭》中坚强不屈的关小舒,都令无数厂家认定,卓文萱就是他们要找的银屏吸金高手!在这个演艺界新老交替的关键时刻,萱萱的聪慧、努力和坚忍不拔的性格决定了她就是当下最HOT广告天后!

  远征日本当众“目浴” 献出广告初体验

  天生丽质的萱萱拥有一双令人羡慕的大眼睛,清澈的瞳孔更是电到了某洗眼液厂商,紧接着就是重金邀请的广告片约。

  广告中萱萱身着一袭日式和服,饱含幸福小女人的感觉,片头部分她和着轻快地音乐“宽衣解带”,令人想入非非,而她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刚好和洗眼液产品的宣传宗旨不谋而合,也就难怪这则作为萱萱处女作的广告初体验令她名声大噪。

  一身银灰色和服的萱萱,穿和服穿了快二个小时,由于是第一次穿和服,心情非常地兴奋,但日本老师铃鹿说,正统的和服会有更多层穿法,而且里面是不能穿内、衣裤的。不习惯全身光溜溜的萱萱,硬是恳求铃鹿老师让她穿上内裤。

  广告中的另一个画面,萱萱必须采低跪姿拿代言的产品来使用,导演要求同一个动作要维持很久。因为日式的场景太传统太经典,所以萱萱一直询问日本的铃鹿老师自己的姿势是否正确。当导演喊卡时,萱萱双脚发麻动不了,频频感叹日本小女人难为!广告从天未亮就开拍,一直拍到夜幕低垂

  疯狂洗脸18小时 导演赞“敬业”

  前不久,一条洗面奶的广告令萱萱狂捞百万元的酬劳,其代价也是相当不菲的,为了出色完成广告拍摄,看似柔弱的萱萱在片场不停地化妆、洗脸、补妆,如此往复18小时,一直洗到眼红、嘴歪、脸破皮也照样得露出一张大笑脸,导演都夸她相当敬业。

  为了让镜头前的洗面奶泡沫更有立体感及蓬松感,工作人员动用“打蛋机”把洗面奶不停打成白色泡沫,萱萱笑称:“第一次看见有人把洗面奶的泡沫打成奶油,整坨看上去感觉好好吃喔。”

  拍摄当天,萱萱顶着35度高温坚持拍摄,在场人员无不心疼,导演为了怕她中暑,临时搭建了遮阳棚及两个大电风扇为她解热,但面前的反光板仍亮到让她张不开双眼,她笑说:“为了怕男生看到痘痘,我只好睁大一双眼睛装可爱,偏偏反光板金光一片,闪到眼睛差点瞎掉!”现场有惊无险的一幕也令在场人员惊出一身冷汗,而她也只能自我解嘲笑说:“我已经把一年该洗脸的份都已经洗完了,现在绝对是个‘洗脸达人’!”

  代言牛仔裤 跻身天后级代言队伍

  某牛仔裤曾吸引无数性感女星为其代言,其中包括蔡依林(
卓文萱多年努力厚积薄发独揽广告天后宝座(图) 听歌 blog)萧亚轩(
卓文萱多年努力厚积薄发独揽广告天后宝座(图) 听歌 blog)等,如今这梦幻般的代言队伍又曾加了一位重量级天后——卓文萱!较之前面提到的两位大姐大,萱萱可以算是小字辈,此番再次以实力证明自己,萱萱也是付出了相当多的努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