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右脚萎缩变“大小脚” 为登台积极复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1:49  东方网
吴克群右脚萎缩变“大小脚”为登台积极复健

吴克群

吴克群右脚萎缩变“大小脚”为登台积极复健

吴克群与小朋友

  东方网11月5日消息:吴克群(吴克群右脚萎缩变“大小脚”为登台积极复健 听歌 blog)4日在台北为“CHANNEL V [V] POWER爱音乐演唱会”站台,自身体状况不佳取消个人演唱会后,这是他第一次公开亮相。记者会上外型阳光的吴克群与四位活泼好动的小朋友,一起为象征让爱充满每一个家的“爱的小屋”打气加油,也代表[V] POWER演唱会活动正式开始。

  吴克群表示,之前自己因为背伤复发,导致个人

演唱会取消,但当时得到很多朋友、支持粉丝的鼓励与关爱,就是因为爱,让他可以走出那一段期间,如今登上[V] POWER演唱会,用音乐与表演就是回馈大家最好的方式。

  当初在始料未及的情况,取消演唱会,吴克群自责到觉得自己对不起家人、对不起歌迷、甚至对不起全世界,但就是歌迷的体谅,送上排山倒海的关心,还有圈内朋友在那几天陆陆续续传来简讯,让每天醒来看到满满简讯就想哭的他,决定要积极面对伤痛。

  吴克群因为背伤导致右脚萎缩,加上又不能运动,现在的脚呈现“大小脚”现象,医生表示现在是“黄金六周复健期”,要他努力复健,因为只要复健得宜,不用开刀应可以逐步恢复健康。

  为了能回馈歌迷的关心与鼓励,他决定应CHANNEL[V]的邀约,站上[V] POWER舞台。吴克群表示,在15到20分钟的表演里面,他会将个人演唱会本来设计的桥段,加在表演里面,绝对会让大家惊喜。因为此次[V] POWER演唱会其中之一的主题“爱跳舞”,吴克群能不能大秀舞艺?他说:“我现在是折腰的钢铁人,但我会努力复健,让大家看到不屈不挠的精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吴克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