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dy青岛歌友会日益临近 感谢中国歌迷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1:52  新浪娱乐
Andy青岛歌友会日益临近感谢中国歌迷支持(图)

Andy青岛歌友会将举行

  新浪娱乐讯 随着11月29号将在青岛市人民会堂举行的“Andy in QingDao for my sweeties”Andy歌友会演出时间步步临近,大家对此次活动的关心也更加火热了。

  据主办方介绍:“尽管这次活动时间选的不是很好,临近演出日期有中国公务员考试,但还有很多Andy忠实的中国歌迷非常热情地支持他”。Andy本人听了之后也非常感动,表示一定要好好准备此次歌友会的内容,不会让大家失望,并提到能在青岛与歌迷共度美好时光,以此来结束今年所有活动日程感到非常高兴。

  主办方也为了答谢歌迷们对此次活动的关心与支持,准备了Andy签名卡片送给大家,演出当天还会有很多惊喜与精彩内容等着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ndy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