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安沈阳宣传新星歌唱赛 曝“好男”以貌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2:49  大洋网
闫安沈阳宣传新星歌唱赛曝“好男”以貌取人

闫安沈阳宣传

  继武汉、西安后,由香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举办的Q'GGLE歌唱新星大赛来到沈阳。从“加油!好男儿(blog)”选秀大赛中脱颖而出的闫安(听歌 blog),担任此次大赛的加油大使,回忆起自己的音乐之路,闫安说:“这个比赛是通过电台点播选拔好声音,如果去年有这个比赛,我肯定参加这个。”

  闫安表示Q'GGLE歌唱新星大赛只在电台的平台播出,只有到了决赛上歌手才能现身,这样杜绝了“以貌取人”的情况。而他在去年“好男”前十强中的唱功十分出色,但最终只获得第七名,这和外形稍逊有很大关系。

  据记者了解,沈阳赛区有辽宁电台音乐台、辽宁电台文艺台、辽宁电台交通台、辽宁电台新闻台、辽宁电台经济台、辽宁乡村广播 ,辽宁故事广播等7家广播电台和20家高校联盟共同参与此盛事,有如此多的媒体参与,相信沈阳赛区一定办得很轰动,很成功。辽宁省广播台台长表示:“一定用本土的所有资源,把这次活动办好,希望沈阳赛区的选手成为全国十强。”

  据介绍,香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成功打造了林心如(闫安沈阳宣传新星歌唱赛曝“好男”以貌取人 听歌 blog)郑伊健(听歌)陈晓东(听歌 blog)吴佩慈(听歌 blog)朱茵(闫安沈阳宣传新星歌唱赛曝“好男”以貌取人 听歌)孙耀威(闫安沈阳宣传新星歌唱赛曝“好男”以貌取人 听歌 blog)等知名艺人,本次总决赛前10名选手将与公司签约。报名者需16岁至24岁,没有与任何制作公司签订过任何合约。优胜者将参加明年1月份在深圳举行的总决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闫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