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涂紫凝绰号缠身被迫与萧蔷“划清界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4:36  新浪娱乐
涂紫凝绰号缠身被迫与萧蔷“划清界限”

涂紫凝造型典雅

涂紫凝绰号缠身被迫与萧蔷“划清界限”

台风大气的涂紫凝.

  “新加坡小天后”、“热舞歌后”、“热舞精灵”、“面具女王”……各种绰号让人眼花缭乱,这就是新加坡著名歌星涂紫凝目前面临的“难题”。有意思的是,因酷似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小萧蔷”的绰号也不胫而走,对此,涂紫凝表示自己十分困扰。

  走红速度惊人

  凭借辨识度极高的嗓音,早早出道的涂紫凝在新加坡的人气迅速攀升,其走红速度一度刷新了新加坡艺人的走红记录。在进军大陆乐坛之后,涂紫凝在内地乐坛的人气也是迅速提升,频繁的走秀《欢乐中国行》等央视的多档王牌栏目,而且,由著名音乐制作人为她量身定做的专辑《要你看到我的美》也成了乐坛市场的“香饽饽”。对此,业内人士认为,依照涂目前的发展来看,大有赶超前辈阿杜、林俊杰、孙燕姿之势。

  头衔频出新花样

  随着人气的提升,各种头衔也随之而来,这也让涂紫凝“不知所措”。以“新加坡小天后”的身份进入国内乐坛之后,涂紫凝在收获人气的同时也获得了不少“绰号”,其中,既有“热舞歌后”、“热舞精灵”等称赞她舞蹈天赋的头衔,也有“面具女王”等夸她造型新颖的称号,而近日,对于新出现的“小萧蔷”的称谓,涂紫凝显得一头雾水,她表示,虽然她非常喜欢萧蔷,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特色的风格与路线,仅用外貌来评判一个人是肤浅的,应该关注的应该一个人的作品和她的内在之美。而对于近日外界盛传她是萧蔷表妹的传闻,其经纪人更是极力否认,并称这纯属外界的猜测。(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