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前妻KEIKO后悔离婚 不信其会做坏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6:01  新浪娱乐
小室哲哉前妻KEIKO后悔离婚不信其会做坏事

小室哲哉的第三任妻子 也是地球乐队主唱KEIKO

小室哲哉前妻KEIKO后悔离婚不信其会做坏事

Globe全家福:小室、圭子Keiko(中)、Marc

    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涉嫌诈骗11月4日被捕

  新浪娱乐讯 风流成性结果三次婚的小室哲哉(小室哲哉前妻KEIKO后悔离婚不信其会做坏事 听歌),这第三次婚姻还是以失败告终了。在小室哲哉被捕之后已于他分居多时的妻子KEIKO也终于和他离婚。

  KEIKO曾对友人表示:“小室哲哉并不坏,我很后悔。”两夫妻早在1年多以前就因为KEIKO娘家饱受原告投资商的骚扰,为了不给娘家制造更多麻烦,KEIKO昨日终于含泪提出了离婚。

  当得知丈夫因诈骗被捕的事情之后,KEIKO难掩震惊的神色:“太震惊了!到底怎么回事我不知道,总之我失眠了。”KEIKO始终无法接受小室哲哉主导了一大骗局,泪流满面地表示:“他不会去做坏事。我非常后悔,很后悔,真的很后悔。他那么拼命地创作音乐,明明那么拼命……”

  KEIKO对自己的立场忏悔不已,并希望能帮助自己挚爱的人度过难关:“我很后悔明明知道有这件事却什么也没做,希望这件事的误会能彻底澄清。”

  据悉,KEIKO当天向东京的办事处递交了离婚申请,离婚的原因倒并非此次的案件,KEIKO的娘家不断受到原告投资商的骚扰,从一年多以前开始就经常打电话给KEIKO的娘家要求小室哲哉还钱。(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