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队介绍:Beat Assailant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6:07  新浪娱乐
乐队介绍:BeatAssailant


  两年前,Beat Assailant发行了他的首张唱片专辑《Hard Twelve》,这张专辑很快就成为了一个被独立音乐崇拜者追捧的典范。从那时起,Beat Assailant开始了不间断地巡回演出,与他的由9个令人钦佩的音乐家组成的乐队一起,参加了超过了140场的演出,这其中包括与Kanye West在《 Nice Jazz Festival》中的录制,与DJ Premier在《 Nordik Impakt 》中的录制,与 Maceo Parker在 "La Defense Jazz Festival"的演出,在布达佩斯Sziget音乐节的演出,在瑞士Paleo的演出,在法国Les Vieilles Charrues与Printemps de Bourges 的演出等等。如今,与他广受尊重的制作人及他的9人音乐小组一同,Beat Assailant发行了他的第二张专辑《Imperial Pressure》。

  这张新专辑的创作灵感来源于Beat Assailant的乐队的爆发激情:在尝试性的探索了一段时间后,2007年7月,乐队最终决定把自己锁在录音棚里一个星期用于创作,结果?一张与现场效果几乎相同的唱片诞生了!这张唱片承诺继续通过让都市边界同爵士乐、放克乐、灵歌、摇滚与电子进行融合,来把Hip-Hop的界限不断向前推进。乐队在《Imperial Pressure》中的录制与之前相比呈现出了不同的特点:Danny Wild与Nicolas Guegen 以及 Thibault Renard 一同进行唱片制作,另外乐队所有成员都进行现场录音也成为本专辑的一大特点,这其中包括从C2C乐队新近转来的DJ Pfel,负责打碟处理。第一首单曲《Better Than Us》邀请到了一位特别嘉宾JoséReis Fontao——"Stuck in the Sound"乐队的首席歌手进行录制。《Imperial Pressure》创造了一个富有激情与感情且风格多样的音乐氛围,营造出一种令人 为之深深 痴迷的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