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队介绍:Booster feat. Sandra Nkak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6:08  新浪娱乐
乐队介绍:Boosterfeat.SandraNkake

Booster

乐队介绍:Boosterfeat.SandraNkake

Sandra NKAKE

  Booster成长于St Germain附近的 巴黎西部郊区,幼时沉迷于灵歌(soul)和爵士乐,深受Prince, Georges Clinton 与 Miles Davis的影响,在参加Radio Nova和著名品牌Blue Note举办的比赛前,他用吉他和击鼓再现他偶像们美妙的乐曲。自从比赛获奖后,Booster的生活由此而改变,开始全身心的投入到爵士乐中。

  赋有巨大潜力的惊人天才有时总会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就像Booster一样,在《Loop in release》他的首发专辑中,这个天才用 融合了爵士乐和灵歌 的独创秀重新唤醒法国电子放克乐(funk)的舞台。重来没有哪个乐手能让声音和乐器这样完美的组合,《Loop in release》就是对他不可挑剔的才华的印证。

  自从他和Sandra Nkaké第一次相遇后,他们俩就形影不离了。共同完成的《Sex Friend》专辑,于2007年1月发行,获得巨大成功。同年Sandra Nkaké走红,媒体把她誉为拥有灵歌般的金嗓子。Sandra Nkaké作为歌唱家、音乐家和演员,多年来一如既往的保持着她自己的风格,活跃在放克电子爵士乐(funk-jazz-électro)的舞台上。

  Sandra NKAKE(桑塔) : Sandra Nkake

  “宽容与性感”是我们要描述Sandra Nkaké时脑子里出现的第一个词。她敢于跟随自己的本性与感觉走,对自己的期望远不止于歌喉,“我感兴趣的是与他人的在精神上的交流,勇于发现,勇于尝试,不把自己限制在狭隘的个人空间里”。走多种音乐路线一直是她的风格,曾与不同音乐风格的艺人都合作过,这其中包括Melvin Van Peebles, Gérald Toto, Shalark, China, Mozesli, Juan Rozoff, Sandy Cossett, Stefan Filey, Tony Allen, Ollano, Julien Lourreau, Troublemakers, Nouvelle Vague 与 Booster。最近一次与David Walters和Amp Fiddler的合作,再次展现了她惊人的歌喉、独特的个人魅力以及她的幽默。

  2008年10月她发行的个人专辑《Mansaadi》,确定了她在巴黎非常灵歌界的地位。她的音乐完美地诠释了她丰富的个性:温柔与飘逸,不屈服与甜美,原始与直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