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队介绍:Ostinato Diaspor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6:13  新浪娱乐
乐队介绍:OstinatoDiaspora


  5人激情组合Ostinato乐队,怀着对追求放克爵士乐的自由理想,传承70年代爵士乐的情怀。这群富有年轻激情的音乐家们创作出了一种由Guillaume Farley的吉他节奏出的WHA-WHA震动音,Yannick Soccal抒情萨克斯发出的奔放之音,Kevin Reveyrand电子贝司产生出的浑厚冲击效果,Francis Arnaud打击乐释放的爆破音以及Francois Faure多色键盘制造的旋律组合而成的自然之音。

  François Faure : 作曲家 / 键盘手

  1974年10月20日出生于巴黎,6岁开始学习钢琴。在音乐学院接受传统式音乐教育后,被爵士乐吸引来到了美国,在Berklee音乐学院继续深造。也就是在这时候他产生了对交响乐和改编曲的强烈爱好。回到巴黎后他创立了Ostinato公司,成就他的音乐梦想,得到了与即兴音乐大师们Manu Dibango、 Idrissa Diop、 Amar Sundy的合作机会。他还和Sapho et Benjamin Diamond合作过摇滚乐,和Juan Rozoff、Sandra Nkaké合作过放克乐(funk),和Booster 、Blackjoy合作过电子音乐。 有着丰富教育背景的他能自如地用多种方式演绎风格不同的音乐,如Salsa,拉丁爵士(Latin jazz),巴西音乐,三人爵士,多人爵士,北非与西非音乐。

  Ostinato Diaspora

  Yannick Soccal:萨克斯手

  1975年出生于摩纳哥,地中海的乐手,在尼斯音乐学院和Monaco音乐学院学习萨克斯,然后跟随Lee Konitz 和 Eddie Henderson进行了实习。最近他与法国传奇乐队Magma乐队参加了多场音乐会,并在Arte频道录制的纪录片《Wayne Shorter》中的进行配乐。

  Thomas Naïm:吉他手

  1978年1月18日出生于巴黎 ,是一位天赋极佳的吉他手/作曲家/制作人,他为许多不同风格的艺术家录制过唱片。他很早就与Yellow品牌签订了由他自己的乐队“Tom&Joy”创作的两张唱片发行协议,他也因此而能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他与Yellow品牌的合作并没有就此结束,他又在Bob Sinclar所有的演唱中进行了吉他配乐的录制 。他曾经合作过的艺术家包括:Hugh Coltman, Hindi Zahra, Idrissa Diop, Philemon, Shazz, BlackJoy, Sophie Delila, Ayoka...

  Guillaume Farley :贝司手 / 主唱

  1974年3月29日出生于库尔贝伏瓦,自学成才,是一位多种乐器演奏家与作曲家。他在贝司演奏方面展现出很高的天赋,同时他也是一位拥有独特风格的歌唱家。他与Youssou n’Dour, Faudel, Sapho, Juan Rozoff, Paco Sery, Isma?l Lo, Rido Bayonne, Booster, Sandra Nkake等明星都一同合作过。自从他18岁时认识Francois Faure以来,他们就走到了一起,共同创建了Ostinato Diaspora乐队。

  Jon Grandcamp:鼓手

  1981年6月3日出生于斯特拉斯堡,9岁开始学习鼓与打击乐器,12岁时他与他的弟弟Jim一同建立了他的第一个乐队并于15岁立志成为职业乐手。他在法国的各个地方参与了不同乐队的演出,后被Bireli介绍给一位年轻的贝司演奏大师Hadrien Feraud并在其第一张唱片集中进行了录制。他同时也与Amar Sundy, Eric Lelann, Rido Bayonne, Lynley Marthe, Mario Canonge, Carla Bruni...等一大批艺术家一同演出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