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坎耶-韦斯特巡演途中为新歌Robocop再录新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6:42  新浪娱乐
坎耶-韦斯特巡演途中为新歌Robocop再录新版本

坎耶-韦斯特

  新浪娱乐讯 Kanye West于11月3日在上海完成了此次"黑夜生晖"巡演的亚洲站点的演出,和11月1日晚上在北京演出一样,这位在Hip Hop乐坛有王者地位的小熊先生用纯说唱把现场气氛调动到最高潮,所有歌迷都站起来跟着又唱又跳,火热程度让所有人都很High,久等了的现场Rap演出就是对中国所有嘻哈歌迷的最好回馈。

  这次的巡演一路上的日程都很紧,每个地方停留的时间平均是2-3天,Kanye居然能在如此紧张的日程当中挤压出来录新歌,这让负责接待的唱片公司中国当地工作人员都出乎意料。据悉,Kanye到达北京的当天就申请要到环球的录音棚进行录音,大家都觉得很奇怪,他第二天就演出了,需要录什么音?

  Kanye的最新专辑《808s & Heartbreak 》应该在9月底已经完成录制,本月底就会在美国发行了,到底是录什么呢?这张新专辑的主打歌《Love Lockdown》已经在全球各大电台热播,电子曲风中Kanye展开歌喉献唱,Rap的部分反而少了。这两天在环球的录音棚,Kanye一呆就是半天,并且最让人佩服的是,在北京的演出结束以后,他并没有去Party,而是又回到录音棚继续熬夜录音。是什么歌这么重要?让身在巡演路上的Kanye不顾休息的赶工作?据知情人透露,前两天Kanye突然得知自己新专辑中的《Robocop》这首歌居然在发行前就被偷放到了网络上,为了保留新专辑的完整性和打击盗版,Kanye决定在中国重新录音!所以Kanye才会不顾疲劳的在路上录音,他要把《Robocop》的新版本收录到《808s & Heartbreak 》中,这样的敬业精神让大家臣服。

  Kanye的专辑还未在内地正版引进发行过,在这次的演出盛宴之后,我们希望在不远的明年也能听到Kanye新专辑《808s & Heartbreak 》引进的消息,能在其中听到这首重新录制的"中国版本"《Robocop》。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坎耶-韦斯特中国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