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乐团出席007全球首映礼 团长想买邦德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6:58  新浪娱乐
信乐团出席007全球首映礼团长想买邦德衣服

信乐团

信乐团出席007全球首映礼团长想买邦德衣服

信乐团出席007全球首映礼

信乐团出席007全球首映礼团长想买邦德衣服

信乐团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凌晨,好莱坞巨制《007:大破量子危机》在北京新影联旗下的首都电影院内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信乐团(听歌)袁文康(blog)薛飞君君(听歌 blog)、张殿飞等演艺界明星纷纷到场参与到电影的首映活动中来,信乐团现场当评委,品评三组嘉宾模仿如何。超模薛飞更在现场饰演了“邦德”,高大帅气又不失搞笑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当晚活动中,有一个模仿秀的环节非常有趣,由专业表演学院毕业的学生、明星、忠实粉丝分别扮演的三组“邦德”和“邦女郎”可谓各具特色,非常有趣。表演学院的学生很忠实的刻画了上一部007当中的经典桥段,可谓以假乱真。而由前超模薛飞和演员楚轶男表演的明星版更是引得现场观众的热烈鼓掌,高大帅气的"邦德"薛飞和略显羞涩的相映成趣,略显夸张和搞笑的表演成为了当晚的亮点。

  信乐团团长MICHEAL(听歌),看到片中邦德所穿的西服时称:请问,这套西服哪里能买到啊?有够帅,我想买唉!观看完影片后,他们表示这部007拍的更加真实,不像原来的007,两三下就搞定对手。而这部电影中的邦德也会挂彩,比较贴近现实。贝司手小华还私底下说,什么时候拍一个黑人版的007,好让MICHEAL扮演。相信一定很搞笑.

  信乐团主场选拔活动现在正在火热进行中,其中不乏很有天份的男女选手。他们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选手去大国翼星官网报名参赛,展现自己的风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信乐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