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眼豆豆成员录制新歌庆祝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8:21  新浪娱乐
黑眼豆豆成员录制新歌庆祝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

Will.i.am

  新浪娱乐讯 黑眼豆豆演唱组成员Will.i.am对于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信心十足,他录制了一首新歌并且把录影带传到网上,庆祝奥巴马的当选。这首叫做《新的一天》(It's A New Day)的歌曲得到了不少艺人的支持,而Will.i.am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今天是让人欢欣鼓舞的一天。奥巴马赢得大选,而他正是会为美国人民做实事的人。”

  Will.i.am是最早站出来支持奥巴马的艺人之一,而他早先录制过另外一首支持奥巴马的歌曲《我们可以》(Yes We Can),出现在录影带中的还有其他一些艺人,诸如肥皂剧演员瑞安-飞利浦(Ryan Phillippe), 灵魂乐歌手约翰-兰奇(John Legend(听歌)), 演员斯嘉丽-约翰逊(听歌)(Scarlet Johansson)等等。

  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美国大选政治明星娱乐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