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北京国际电子爵士音乐节今天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20:54  新浪娱乐

首届北京国际电子爵士音乐节今天开幕(组图) 首届北京国际电子爵士音乐节今天开幕(组图) 首届北京国际电子爵士音乐节今天开幕(组图)
灯光师Thierry Dreyfus Electro Deluxe 乐队代表 音响设计大师 Michel Colin

首届北京国际电子爵士音乐节今天开幕(组图) 首届北京国际电子爵士音乐节今天开幕(组图)
Eyesight Media公司负责人 Booster乐队成员

首届北京国际电子爵士音乐节今天开幕(组图) 首届北京国际电子爵士音乐节今天开幕(组图) 首届北京国际电子爵士音乐节今天开幕(组图)
发布会现场 Eyesight Group 集团董事长 Booster乐队代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11月5日下午,首届北京国际电子爵士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中山音乐堂举行,Eyesight Group集团董事长Philippe Trahtenbroit(菲利普),国际顶级灯光设计大师Thierry Dreyfus(提可),音响设计大师Michel Colin(国朗),国际知名电子爵士乐队Booster(布斯特)及Electro Deluxe(奢侈电子乐队)等出席了发布会,并对电子爵士乐这种新锐的音乐风格作了简单讲解。

  本次音乐节主办方负责人米歇尔先生介绍,音乐节参演的各支欧美乐队,均是当今世界上知名的乐队,每支乐队所演奏的曲目除了包括他们众多作品中的经典外,还会在演出的现场与观众互动,根据现场观众的反映即兴演奏。此外,此次音乐节还特别邀请到了两支国内顶尖乐队“窦唯的不一定乐队和红手爵士乐队”。在此次音乐节上,窦唯将以一组《自由神州》让观众们感受到电子爵士乐的冲击力。

  据介绍,在11月6日-9日为期4天的10场演出中,来自法国、美国、德国、挪威以及中国的优秀爵士乐队将为大家献上精彩表演。另外,本次音乐节还针对北京各大音乐学校的学生及广大的音乐爱好者在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开办一节大师课,届时,电子爵士乐世界级大师Laurent De Wilde(劳伦特·威尔德)将与中国音乐爱好者做面对面交流。 黄玲/文 陈莹莹/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子爵士音乐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