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昌永获捷克国交乐团盛赞 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1:05  新浪娱乐
廖昌永获捷克国交乐团盛赞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廖昌永与指挥交流

廖昌永获捷克国交乐团盛赞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现场切磋

廖昌永获捷克国交乐团盛赞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交流中一丝不苟

  新浪娱乐讯 维也纳时间11月5日早晨六点,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从维也纳出发前往捷克首都布拉格,经过五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与国际著名交响乐团捷克国家交响乐团胜利会师,简单会面后,于十二点整开始了7日金色大厅演唱会的第一次排练。

  乐团对这位来自东方的著名艺术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大家对廖昌永的意大利语、法语的精确发音以及对歌曲风格的完美诠释感到非常的惊讶和无比赞叹。与廖昌永合作的维也纳女高音Anya竖起大姆指夸赞他的声音是如此的纯净和动人,并表示两个人的合作非常愉快!Anya说:“我真是迫不及待地想让更多的人了解你是如此的优秀!”

  另外,今天上海SMG的工作人员也抵达了布拉格排练厅现场,开始对排练直至演唱会进行全程跟踪拍摄,演唱会正式进入倒计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廖昌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