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没钱给保释金 怕连累老婆要离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9:03  新浪娱乐
小室哲哉没钱给保释金怕连累老婆要离婚(附图)

小室哲哉

  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涉嫌诈骗11月4日被捕

  新浪娱乐讯 因涉及5亿日元(约4千万元人民币)诈骗罪而被捕的小室哲哉(小室哲哉没钱给保释金怕连累老婆要离婚(附图) 听歌),现时可谓穷极潦倒,尝尽人间冷暖!有传他有意与老婆KEIKO离婚,而以他命名的大学会堂更计划改名,免得被小室连累!

  小室前日(11月4日)被捕后,已向警方认罪,现正等待法庭排期审判,由于未能付出数百万元(折合人民币)保释金,故仍还押大阪拘留所。而据传媒调查所得,小室现时山穷水尽,全盛期曾自夸拥有百亿日元的他,被踢爆经营的制作公司“TKCOM”只得6,259日元(约500元人民币)。而平日靠借高利贷度日的他骗得5亿日元,当中有3亿3,000万日元是用来还给高利贷的,另外的则是还欠租及欠债。

  至于小室与老婆globe主音KEIKO的婚姻亦加速玩完,有消息指两人上周末已离婚,小室在大阪地检接受问话之际,为了不想连累老婆,在KEIKO不情愿下最终办理离婚手续,结束6年夫妻关系。其实两夫妇已于数月前分居,离婚只是迟早的事。消息传出后,昨晚KEIKO透过事务所发声明,表示会与小室共度难关,但对离婚一事只字不提,似暗示仍未离婚。

  小室落难后遭一沉百踩,当年他捐了10亿日元给母校早稻田大学兴建会堂,并以“小室哲哉”命名,但校方有意将会堂改名,怕被小室臭名连累。而原本他在尚美学园大学担任新世纪音乐理论教授一职,但校方认为小室犯欺诈罪行为,已无资格担任教育工作,决定取消其教授荣衔。据闻小室与迈克尔-杰克逊明年2月在日本合演的计划亦宣布泡汤。

  另外,前日下午有30多名记者到小室前女友华原朋美(听歌)的寓所外追访,正遛狗的华原被吓得拔足狂奔。而曾是小室得意门生的安室奈美惠(小室哲哉没钱给保释金怕连累老婆要离婚(附图) 听歌)、hitomi及观月阿里莎齐齐封嘴,拒绝回应事件。(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室哲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