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莉·米诺个唱创京城最高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9: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有着“豌豆公主”之称的澳大利亚国宝级歌手凯莉·米诺(KylieMinogue)定于12月1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KylieX2008”世界巡演北京站的演出。主办方歌华莱恩公司昨天透露,北京演唱会2580元的最高门票价位创造了北京乃至中国流行音乐个唱史上的最高票价纪录。

  纵横乐坛20年的凯莉·米诺在欧美流行乐坛的地位堪与麦当娜比肩。2004年,年近四十的凯莉·米诺因为身患乳腺癌而淡出公众的视线。经过数年的精心治疗,凯莉·米诺终于战胜病魔并推出专辑《X》。

  据悉,此次“KylieX2008”世界巡演制作费用高达1800万美元。除了凯莉·米诺酷炫的音乐和舞姿,演唱会上的另一大看点是舞台中央全球最大的LED显投,借由这面“镜子”,凯莉·米诺将伴随着金屑和彩色漂浮物,由远及近由小变大,最终化身为一个“巨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凯莉·米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