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建鹏有望助阵东南劲爆榜 经纪人透露在洽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0:08  新浪娱乐

  一年一度由福建广电集团主办的的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又将于11月15日在福州举行,如此盛事,当然会有众多明星大腕前来助场,但今年到底将有哪些巨星空降福州参加本次盛典目前组委会依然守口如瓶。但据透露,炫舞新人王Ares郑建鹏也将携新歌《放飞》出席本次东南音乐劲爆榜。虽然Ares郑建鹏是首次参与这个盛典,但他的一曲《放飞》,着实让他在中国乐坛掀起了不小的旋风,也是他跻身巨星之列的重要支撑。

  从《舞者听令》到《放飞》,Ares郑建鹏已经整整出道一年。而郑建鹏08情歌最强音《放飞》近日捷报频传,被众多音乐榜榜单推荐。其经纪公司我能文化表示:郑建鹏《放飞》新歌发布的空前成功,已超出其之前的预想,并或会携新歌《放飞》出席东南劲爆音乐榜,其具体事项正在洽谈中,现在不方便透露。

  作为国内电视台唯一每年举行的音乐盛典,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已成为衡量亚洲歌坛的晴雨表。今年的星光大道上将会上演一场如何的天王天后争夺战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