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身家只剩6千 KEIKO不离婚要共度难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6:33  新浪娱乐
小室哲哉身家只剩6千KEIKO不离婚要共度难关

KEIKO不离婚要共度难关

  新浪娱乐讯 因利用著作权进行巨额欺诈被捕的日本流行音乐教父小室哲哉(小室哲哉身家只剩6千KEIKO不离婚要共度难关 听歌),在大阪地检特别调查小组的连番调查下,一连串的问题浮出水面。现在更被曝出已经彻底穷途末路,欠下巨债、偷税漏税很多年不说,曾经有上百亿身家的他,如今银行存款只有6259日元了。

  除了骗取五亿定金之外,小室哲哉还被曝一直没有支付合同金,今年9月被告上法庭,据悉2006年9月小室哲哉所经营的公司,获得了美国演员查理·西恩(Charlie Sheen)的童装品牌“西恩KIDS”在日本的销售代理权,合约金为20万美金(约2千万日元)。

  结果小室哲哉方面迟迟没有给钱,原告多次进行催促,小室哲哉每次都回答立刻支付,却始终未果。直到去年支付了6万美金,却还有14万美金没有支付。

  小室哲哉这种无赖行为终于让原告失去耐心提出上诉,并于8月向东京地裁申请对小室哲哉的存折进行强制扣款,9月4日法院执行时才发现他的户头上只剩下6259日元了。原告代理律师对此大吃一惊忍不住表示:“明明是那么有名且收入超高的音乐人,太让人吃惊了!”

  多年来小室哲哉不仅四处欠债更偷税漏税严重,几年前到现在已经总共滞纳了4000万日元住民税了。此外,小室哲哉3年前曾找一家大型广告代理公司兜售著作权,打出的价格是18亿日元,却由于太缺钱决定迅速卖出,才会找上兵库县芦屋市的受害者,降低8亿之多试图飞快转手。

  小室哲哉作为上个世纪90年代最惊天动地的日本流行乐坛教父,每年收入达到20亿以上,总资产在百亿以上,但进军香港失败开始事业跌到谷底,短短几年更已经欠下十多亿巨债,而今更因为欠债四处坑蒙拐骗,真是令人惋惜。

  不过,如今大祸临头的小室哲哉,也并不是没有任何好消息。本来报道已经在小室哲哉被捕当天与他离婚的KEIKO,今天以小室桂子的正名否认离婚消息并称:“我们今后的人生会非常艰难,但已经有共同进退的觉悟了。”

  昨天日本各大媒体都报道了KEIKO家人因小室哲哉骗钱饱受骚扰,终于在其被捕当天地叫了离婚申请。但今天KEIKO本人就立刻站出来发表了官方声明否定离婚一说。目前KEIKO的母亲和姐姐也都留在东京陪伴她,据悉目前KEIKO因为挚爱的丈夫被捕大受打击,每天食不下咽非常憔悴。

  知情人士透露,小室哲哉不希望爱妻为自己负债,主动提出了离婚,但KEIKO拒绝了。不仅如此,自从结婚之后KEIKO一直为了小室哲哉忙碌不息,以KCO的个人名义展开音乐活动,也都是为了想方设法为老公还钱,但由于原告投资商的坚持,最终事态恶化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