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北京工人体育馆聆听费玉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8:11  新浪娱乐

  他的歌声温润如玉,如田野上吹来一缕清新的风;

  他的气质古典而优雅,眉宇之中流露着一份难得的从容与恬淡;

  无论是记忆中的《一剪梅》《梦驼铃》还是新近的《千里之外》无不深深的烙上了他独特的“中国风”的印迹。他犹如天籁般清新亮丽的音色,像一股清泉荡涤着每一位聆听者的心灵。

  聆听他的歌声你就会沉醉其中,无论你身处何等繁杂的境地至少在那一刻你会是沉静而淡定的。好好享受这份沉静与淡定吧,因为它是许多人在当今社会各种压力下正在努力寻求的安慰,带你离开都市的喧嚣繁华和紧张的工作。给你带来片刻的休憩。

  他就是费玉清!在华人音乐之中,提到费玉清这三个字,自然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清澈细腻的嗓音,完美诠释过无数的好歌。“小哥”的歌让人感到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不仅是亲人家人的你浓我情的小情小爱,更展现了海峡两岸同胞,全世界华人对故乡乡情的深深依恋的大情大爱!

  费玉清踏进歌坛迄今,出过个人唱片专辑三十七张,所唱的情歌动人且无以伦比,有"金嗓歌王"的雅号, 他的歌声能够感动你我,有他相伴的岁月里我们将被长久的温暖着。因为他是用真心和真情歌唱的人,只有用真心和真情才能幻化出一种力量,去温暖那些靠近他的灵魂。他所诠释的每首歌仿佛都具有了灵性而鲜活起来。而岁月的利剑于他,反而越发的点拨出了其清朗与优雅的气质。而今的费玉清仍就在用柔情轻扣你的心门,因为他希望在这世事无常的岁月中,能用他的歌声与你一路相伴,温暖你的心灵。

  在2007年人民大会堂上演唱会上,他依然是那样的从容,那样的温文而雅,然而“小哥”也有谈笑风声幽默睿智的一面,可以让观众倍感轻松和愉悦:他模仿周华健,蔡琴,文章,甚至忘年之交周杰伦是,不管是表情,动作还是声音都惟妙惟肖特别到位。

  出道二十多年费玉清歌唱事业依旧红火:新专辑,出片不久便热卖十多万张;多年来邀约不断的海内外作秀,于今发展为世界巡回演唱会,每一年演唱会都爆棚,每一年都会有不少演出商争着投资. “小哥”从2003年至今连续5年的上海演出场场都异常火爆,十几天内每场门票就已销售一空。应广大“费迷”强烈要求,今年费玉清2008北京个人演唱会即将于12月6日在工人体育馆隆重登场,据悉各价位已售出上千张票,“费迷”为了能零距离接触“小哥”而疯狂抢购。早在该演唱会消息公布前,就已经有不少歌迷致电询问费玉清今年演唱会的情况!人们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咀嚼并品味着生活,而费玉清也正以他的歌声来诠释着他对于生活与生命的理解,而我们从中感受到的就是那份“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的淡然情怀吧!

  在奥运之后能在修缮一新的工人体育馆开演唱会“小哥”感言很荣幸。为了这次北京演唱会更加完善和劲爆,灯光,舞美,音响,服装,道具全部都是“小哥”御用价值上千万的台湾原装人马班底打造。可谓是目前海峡两岸最顶级制作团对和演出设备。再加上“小哥”多才多艺的表演一定会给歌迷们带来更多的 惊喜!

  歌声帮我们重温那份温暖,梳理那些凌乱的情愫吧。在这个思绪飘零的季节里,我们的心里又泛起了那如烟的往事,带上你那相濡以沫的爱人,带上你那风雨相随的父母,带上你那荣辱与共的友人一起就让费玉清帮你重拾那些往昔的美好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天籁之声费玉清北京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