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抓当天 臧天朔本要来四川演出(图)

被抓当天臧天朔本要来四川演出(图)

臧天朔涉案内幕扑朔迷离(资料图片)

被抓当天臧天朔本要来四川演出(图)

曾红极一时的朋友吧

  昨日,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对外发布消息,称著名歌手臧天朔已因涉嫌聚众斗殴被警方依法逮捕。臧天朔被警方拘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此案将移送检察机关。消息一出,歌迷震惊,娱乐圈震动,很多人都难以把“黑社会”这个词跟那个曾激情演绎《朋友》的敦厚大哥联系在一起,许多娱乐界人士在扼腕叹息的同时,也表示深深惋惜。昨日下午,本报记者飞赴北京,对此事展开了跟踪采访。

  警方:将适时召开新闻发布会

  昨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向媒体证实,臧天朔确实已被批捕,警方将根据审理结果适时召开新闻发布会。据介绍,臧天朔被拘留与其在北京开酒吧时雇用的一批以东北人为主的团伙有关。此外,臧天朔与北京发生的多起聚众斗殴事件均有关。今年,臧天朔的一名东北“马仔”在长春涉嫌犯罪被抓,交代出涉及臧天朔的部分犯罪行为,警方随后展开调查。

  据悉,臧天朔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案情复杂、涉及恶势力团伙、涉案人员多,因此一直以来北京警方严格对案情保密,此案将移送检察机关。

  据网上传闻,臧天朔目前被羁押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昨日记者向东城警方核实此事,警方表示,臧天朔一案由市局办理,人现在拘押在何处均由市公安局统一安排。

  好友透露:8月28日就被抓

  臧天朔的一位好友透露,臧天朔是8月28日被警方带走的。当时臧天朔本来要去四川演出,乐队都已经到场,但一直等不到他,最后才知道他被警方带走了。该人士表示,现在根本没办法见到臧天朔,他的律师也只见过他两次。

  保安回忆:“好久不见他来”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知,臧天朔在北京有两处房产,分别是位于朝阳公园东门的观湖国际公寓和位于朝阳公园西门的京达国际公寓。随后,记者赶赴观湖国际公寓打探情况。该公寓占地面积很大,里面高楼林立,环境优美。据小区保安介绍,臧天朔在这里有一套住房,“不过,我们好久都没见他回来了。”据北京一娱记讲,他曾来这里打探过,当时看到车库里停放着臧天朔的一辆悍马。不过,记者昨天在车库里没有看到那辆悍马了。随后,记者来到京达国际公寓,得到的答复依然是“好久不见他回来了。”

  某经纪人:“早前就传他涉黑”

  “臧天朔涉黑被抓对很多圈内人士来说,其实并不意外,”昨天晚上,一歌手经纪人说,早在去年底,他们就听说臧有黑社会背景了,“但当时大家都不相信。”该经纪人说,臧天朔人缘又好,乐于帮助别人。“也许正因为他的仗义和豪爽,在跟一些道上的人交往中,可能被一步步‘架’到那个位置上了,他也许是被人利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