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周杰伦女友江语晨拍MV 邀混血小朋友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25  新浪娱乐

组图:周杰伦女友江语晨拍MV邀混血小朋友助阵 组图:周杰伦女友江语晨拍MV邀混血小朋友助阵 组图:周杰伦女友江语晨拍MV邀混血小朋友助阵
江语晨为新歌拍MV 江语晨与粉色钢琴 与混血小朋友合作

组图:周杰伦女友江语晨拍MV邀混血小朋友助阵 组图:周杰伦女友江语晨拍MV邀混血小朋友助阵 组图:周杰伦女友江语晨拍MV邀混血小朋友助阵
江语晨与混血小美女 爱丽丝梦游仙境 MV邀来一班小朋友

组图:周杰伦女友江语晨拍MV邀混血小朋友助阵 组图:周杰伦女友江语晨拍MV邀混血小朋友助阵
好似梦幻童话 跟小朋友玩捣蛋游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江语晨(听歌)为新歌拍MV,找来混血小朋友,扮成一个大家庭,场景有如童话中的《爱丽丝梦游仙境》!

  由于拍摄时万圣节将近,她跟小朋友玩“不给糖,就捣蛋”游戏,好笑的是,要糖的是江语晨,小朋友都乖乖给她糖吃。

  MV拍到晚上8点多,小朋友都累了,有的还哇哇哭,江语晨一手搂、一手抱,导演赶紧让小朋友收工,她还依依不舍说:“好想抱两个回家养喔!”

  此外,江语晨在接受杂志专访时,透露自己不为人知的怪癖,她说到海边只秀美腿,上半身总是包紧紧,理由不是嫌自己胸小,而是担心海浪可能会打掉身上的小可爱,到时候又会被拍到走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