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韵诗12月推新碟 制作疯狂DVD收益捐慈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22  新浪音乐
何韵诗12月推新碟制作疯狂DVD收益捐慈善(图)

何韵诗与侧田为无线《劲歌金曲》节目录影

  新浪音乐讯 何韵诗(听歌)前晚(11月5日)为无线《劲歌金曲》节目录影,宣传她的新歌《青山黛玛》,她称新碟将于12月中推出,到时她将会同时推出自掏腰包花了40万元及以数月摄制而成用“疯狂”作为主题的DVD且一些展览,而DVD的所有收益将全数拨捐入其名下的慈善基金所慈善用途。

  何韵诗说:“拍摄时我的心情十分沉重,一些受访者的住房环境很差,也到过深水步的板间房,这次真的大开眼界,我好像变成了社工做采访一样。朋友们对我说这个时势怎么会做这些不赚反而会亏钱的事,但我却感到此刻更需要为社会做多些事。”她希望筹得6位数字。(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何韵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