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om yorke发表个人混音作品 庆祝Obama上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57  新浪娱乐
Thomyorke发表个人混音作品庆祝Obama上任

Thom yorke

Thomyorke发表个人混音作品庆祝Obama上任

Obama

  新浪娱乐讯 Radiohead(听歌)乐队主唱Thom yorke为了庆祝Barack Obama赢得美国大选,将自己个人作品《Harrowdown Hill》重新混音,在乐队官方网站上提供该曲的免费下载。

  这首歌原本收录在Thom yorke在2006年发表的个人专辑《The Eraser》里。在乐队官方网站里Yorke写到:“11月5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这一天是我们的吉他手Jonny Greenwood(听歌)的生日。对于美国来说,11月5日是政治方向新纪元的黎明之时。在此我恭敬地献上本人的鄙作《Harrowdown Hill》,这个新版本的缩混完成于乐队网站的改版期间,让人不禁回想到布什所带来的那段黑暗的时光。”

  在完成了上个月在日本的数场演出后,Radiohead结束了这次的世界巡演,他们将再次投入到新作品的筹备中去。

  (SE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Thom york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