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eadiohead献歌给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1:13  新浪娱乐
Readiohead献歌给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

thom yorke

  新浪娱乐讯 Readiohead的Thom Yorke(听歌)最近重新混音制作完成了一支单曲,这首名叫Harrowdown Hill的单曲被Thom Yorke献给了刚当选美国总统的奥巴马。目前,这首单曲已经可以免费在网上下载。

  这首歌第一次出现的时候,是在Thom Yorke2006年发表的个人专辑The Eraser里。ThomYorke混音后把这首歌重新放到网上的时候,他同时还这样写到:“为了庆祝11月5日,这一天是Jonny的生日(Greenwood的吉他手),这一天奥巴马当选了美国总统,庆祝美国政治的新时代开始了。 我谦恭地把这首混音的Harrowdown Hill献给奥巴马,同时这也是对布什带领的黑暗时代的一个小小的提醒。”

  Radiohead(听歌)上个月结束了在日本的系列巡演之后,他们的世界巡演之旅也拉下了帷幕。

  怀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radiohead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