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面臧天朔为人仗义献爱心 婚外恋引一团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1:15  扬子晚报

  翻开臧天朔过去几年的一些大事记,发现他具有两面性,一方面多次为朋友拔刀相助,也屡屡参加慈善活动;另外一方面,他性格暴躁,与斯琴格日乐(
两面臧天朔为人仗义献爱心婚外恋引一团糟 听歌 blog)的婚外恋更是引发满城风雨。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下面是臧天朔五年来的一些难忘瞬间,也许可以从中看出其今日被调查的一些端倪。

  臧天朔为灾区孩子创作《孩子,别哭》

  今年5月,臧天朔创作了赈灾歌曲《孩子,别哭》,他表示,这首歌是地震发生后,央视以最快的时间策划、创作了歌词,并找到他作曲和演唱的。臧天朔拿到歌词后深受触动,连夜就弹着琴把曲谱了出来。第二天下午3点进棚录歌,经过12个小时,在次日凌晨3点,这首唱给灾区孩子的歌录制完成。

  群星助贫困生回家过年,臧天朔当场捐万元现金

  在1月2日的“爱心照亮回家路”新长城2008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活动启动仪式上,臧天朔为参加活动的群星带头,现场拿出一万元现金捐助给贫困大学生。

  臧天朔南京捐三万,称“开酒吧本身就是炒作”

  去年的感恩节,著名歌手臧天朔来到南京在自己的明星酒吧立煌Club举办了“这个夜晚很温暖”大型慈善活动,把当晚酒吧的营业收入3万元钱捐给了玄武(听歌)区慈善协会。

  至于可能会被怀疑在拿慈善炒作,他无所谓地笑了,“炒作啊?其实从某个角度来说,开酒吧本身也是炒作呢!每个人投身商业的目的不同,像也有明星开饭店什么的,我当初开酒吧只是想有个地方可以排练,外地朋友来了有个‘根据地’,后来开得不错就又在其他城市开……别人怎么说没关系,现在南京这家酒吧生意非常不错,我以后也还会继续做慈善……”

  窦唯(听歌)不会因烧车坐牢,传臧天朔背后鼎力相助

  去年九月,窦唯刚在北京结束了“烧车案”的庭审,但当日法庭并未当庭宣读审判结果。而之前窦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一再表示不愿意谈及此事,只透露他现在已经不再受这件事情的困扰和影响,至于其他则“有待后话”。记者从另一位窦唯的好友口中获悉,这次窦唯之所以能获得轻判,跟一个人在背后的帮忙很有关系,这人就是臧天朔。“老臧在北京很吃得开,圈里就他人面最广,所以窦唯这事情,一直是他在帮忙处理的,如果不是他关系强,估计窦唯最终的审判结果并不那么乐观。”

  臧天朔发飙抒不满,“同一首歌”遭炮轰

  去年6月27日晚,臧天朔参加了“同一首歌”走进农大的演出,到了现场后才被节目组告知要演唱《朋友》和《等到那一天》这两首歌。在与现场副导演协调之后,臧天朔用《爱在一起》这首歌换掉了《等到那一天》。28日,他收到了“同一首歌”一位工作人员发来的短信,短信中说,因为当晚臧天朔没有演唱《等到那一天》,不符合演出主题,他演出的相关画面将被剪掉,并请他退还全部演出款5万元。臧天朔表示,节目组如此做法“不厚道”,以后自己不太可能再参加“同一首歌”的演出了。

  曹涤非调侃遭臧天朔怒骂:我是你干爹!

  2007年6月25日“那个年代———记忆中的金曲”音乐会,在人民大学举行。主持人曹涤非无厘头的开场就引来了现场的一片笑声:“大家猜猜第一个出场的将会是谁啊?”见众人茫然毫无反应,主持人开始介绍:“第一个出场的就是臧天朔,可能是因为年纪比较大的原因,他被安排在第一个出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