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DC阔别八年推新作 28年后英国专辑榜再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1:54  新浪娱乐
AC/DC阔别八年推新作28年后英国专辑榜再夺冠

AC/DC新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和Metallica(听歌)前不久推出新作《Death Magnetic》的一样,澳大利亚重金属名团AC/DC(听歌)这张阔别八年的新专辑《Black Ice》在重金属乐迷中也是倍受关注。在英国上市首周,这张《Black Ice》力压英国当红独立摇滚乐团“凯撒首领(Kaiser Chiefs(听歌))同样首周上市的新专辑《Off With Their Heads》,成为了本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冠军。

  这是AC/DC乐队近28年来在英国专辑榜中的首次夺冠,早在1980年8月,他们的经典专辑《Back In Black》在上榜前两周曾获得英国榜的冠军。《Black Ice》是AC/DC第十张打进英国专辑榜前十名的专辑,他们上张专辑、2000年的《Stiff Upper Lip》在英国榜中的最好成绩仅为第12名。AC/DC在英国榜中上一张top 10专辑还是1995年的《Ballbreaker》 。为了宣传新专辑,AC/DC已经开始了一轮大规模的世界巡演。

  Kaiser Chiefs的第三张专辑《Off With Their Heads》同样是首周上榜,空降本周亚军位置。早在2005年,Kaiser Chiefs的处子专辑《Employment》在英国专辑榜上榜之处的最好成绩是第三名,但在2006年乐队获得全英音乐奖的奖项之后,《Employment》曾一度回升到英国榜亚军位置。去年三月,Kaiser Chiefs的第二张专辑《Yours Truly, Angry Mob》在英国专辑榜中空降冠军。“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听歌))的专辑《Only by the Night》依然排在本周第三位,与上周没有任何变化。

  英国选秀大赛“X Factor”冠军里昂·杰克逊(Leon Jackson)的首张个人专辑《Right Now》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四位,上周,先行单曲《Don't Call This Love》已经在英国单曲榜中获得季军。威尔士女中音凯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听歌)》的新专辑《Sacred Arias》本周也是第一周上榜,空降第五位。上周冠亚军、基恩乐队(Keane(听歌))的第三张正式专辑《Perfect Symmetry》和绿洲(Oasis(听歌))的新专辑《Dig Out Your Soul》本周排名都比上周滑落了五位,分列本周的第六和第七位。

  流行组合甜心宝贝(Sugababes(听歌))的新专辑《Catfights and Spotlights》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的第八位。“男孩地带”组合(Boyzone(AC/DC阔别八年推新作28年后英国专辑榜再夺冠 听歌))的精选集《Back Again -- No Matter What》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一周下滑了五位。德国舞曲组合Sash!的精选集《Best Of》是本周第六张打进榜单前十名的新上榜专辑,名列第十位。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当中,美国激流金属名团Metallica的最新大碟《Death Magnetic》连续第六周称霸。(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DC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