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意度调查扎西顿珠再居前列 原创歌曲喜获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39  新浪娱乐
满意度调查扎西顿珠再居前列原创歌曲喜获金奖

扎西顿珠

  新浪娱乐讯 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本周末公布网络调查最新排名,青年歌手扎西顿珠(听歌 blog)的名次上升至100名演艺新人的第四位,暂列韩庚、林妙可和王宝强(满意度调查扎西顿珠再居前列原创歌曲喜获金奖 听歌 blog)之后。这个名次较在上周公布的街头拦截调查结果上升了3位,成绩喜人。

  该届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共有500名演艺名人上榜,本周公布的是第二届网络调查排名。在这份榜单上,周杰伦(满意度调查扎西顿珠再居前列原创歌曲喜获金奖 听歌)宋祖英(听歌)明道(满意度调查扎西顿珠再居前列原创歌曲喜获金奖)分列前三位。而颇引人注目的100名演艺新人名单中,韩国SJM组合中的中国男孩韩庚取代了王宝强的头名位置,21岁的扎西顿珠则凭着健康俊朗的形象、扎实的唱功与创作功力,以及出道来极佳的公众形象而获得街头拦截第7、网调第4的上佳成绩。据悉,下周进行的将是平面调查问卷阶段。

  另一个关于扎西的好消息是:由扎西顿珠亲自创作词曲的《天堂的门口》在第七届全国新人新作歌曲大赛中获得原创歌曲金奖,这是对扎西的原创功底的又一次重要褒奖及肯定。对此,扎西向记者表示,他将坚持走唱作歌手路线,让更多更优秀的原创作品问世。

183club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扎西顿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