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力邀苏慧伦合唱 即将推出《那年的星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17  新浪娱乐
张信哲力邀苏慧伦合唱即将推出《那年的星空》

苏慧伦11月29将助阵张信哲演唱会

张信哲力邀苏慧伦合唱即将推出《那年的星空》

张信哲与苏慧伦

  新浪娱乐讯 正在全国举行巡回演唱会的张信哲(张信哲力邀苏慧伦合唱即将推出《那年的星空》 听歌 blog),积极参与到赖声川(blog)的新作《陪我看电视》的舞台剧演出中,还出任该剧音乐总监,为其制作主题曲《那年的星空》。

  在最近几场演出中,张信哲都在台上深情的演唱了这首歌曲,同时这首歌曲也在网络上的迅速的传播开来,只是网络上现在大多是朱芷莹和费振翔(听歌)的版本,而歌迷们更加期待阿哲演绎的版本。为了找到一个与自己相融的好声音,张信哲与公司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气质与音质都符合浪漫主义歌曲的好声音——苏慧伦(听歌 blog)。而这首《那年的星空》经过俩人的演唱后,使得原本浪漫的基础上多了一份淡淡的温情与唯美的冲动,听众内心中真实的情绪将被充分的调动起来,仿佛自己亲临该剧现场,体会剧中悲喜交加,辛酸苦楚的情节。阿哲悠扬声线加上苏慧伦清新,犹如春风拂面拨弄心弦,的钩起你脑海中似曾相似的记忆。《陪我看电视》是由谢晋担任艺术顾问、赖声川执导的首部大陆原创舞台剧;为中央电视台新大楼的重要组成部分——华汇时代剧院量身打造的开幕大戏; 张信哲在里面也分饰一角,《那年的星空》正是这部舞台剧的主题曲。

  即将推出的合唱歌曲《那年的星空》,是张信哲和苏慧伦的首次合作,可谓是优雅与知性的首次触电,相信会产生很多的火花。张信哲和苏慧伦也会用他们独有的方式,邀你一起抬头仰望那年的星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张信哲《最好的时光》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