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殿菲11月9号全国生日歌会票面设计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36  新浪娱乐
张殿菲11月9号全国生日歌会票面设计曝光

张殿菲11月9号全国生日歌会票面设计曝光

  本月9号是人气艺人张殿菲的生日,所属唱片公司银基一帮行力挺,将在京城举办“理想主义”主题全国生日歌会,以此来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此次活动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票面设计已完成,蓝色涂鸦背景更加衬托出张殿菲独特的气质,现实将你禁锢,理想还你自由,华丽主题尽显王子风范。

  为感谢粉丝们的热情参与,银基一帮行特为前80位定票粉丝准备了精美礼品,各地粉丝已经开始疯狂抢票,力求到场一起见证张殿菲成长道路上的荣耀与汗水。

  生日歌会策划着重应殿粉期待,设置众多的互动环节。同门师弟林正豪也将携舞蹈工作室号称京城NO.1的街舞艺员们到场助兴。

  现场涂鸦游戏引领时尚风潮,睁开眼睛,让我们看到五彩活跃的颜色,涂鸦概念既是作为80后的释放方式,也是一种情绪的表达。

  张殿菲将现场连线幸运粉丝,进行一对一的真挚交谈,并送上亲自制作的礼物来回馈歌迷,另有神秘女嘉宾到场为殿菲生日歌会增添理想主义色彩。

  精彩将不断呈现,不容错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