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做客Music Radio 谈北京个唱要变专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28  新浪娱乐
周华健做客MusicRadio谈北京个唱要变专心

周华健做客Music Radio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为个唱忙的不亦乐乎的乐坛大哥周华健(听歌)特别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向大家透露了此次北京个唱的独家讯息,为MusicRadio的听众们提供了提前享受演唱会爆料的特权。

  二年前许下诺言 二年后登陆北京兑现歌迷心愿

  2年前,在首都体育馆为奥运修缮封馆前,周华健便创造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演唱会,在座无虚席的场馆里,这位乐坛大哥用他深厚的功底和魅力驾驭了全场每位观众,一次又一次的将现场带入到高潮迭起的氛围当中。而此次做客MusicRadio音乐之声,周华健带着2年前的承诺来向这么多年一直支持他的歌迷兑现,圆他2年前的梦想。2008年11月21日和22日,再次迎战首都体育馆,为所有深爱他的人来履行之前许下的诺言,而他也是即奥运会之后,第一个站在首体舞台上开唱的歌手。

  谈个唱畅所欲言 创作灵感来自歌迷

  演唱会即将到来之时,很多人都希望可以提前预知关于演唱会的消息,可往往艺人都会采取保密措施,把惊喜留在演唱会现场。但当周华健听说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听众里面有很多都是他的歌迷,也忍不住多透露一些。关于此次个唱包含了很多在他生命中充满回忆的歌曲。提到当年有很多歌迷在网络上将他的歌曲串联起来成一段小小的文章,让他很是感动,也正因这份感动,萌发出了创作成一首歌的想法,于是《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就此诞生。同时,这首歌曲也将在此次北京演唱会上送给所有的歌迷朋友。

  演唱会重现经典曲目 创作小插曲历历在目

  提到此次周华健首体演唱会,歌迷们最关心的恐怕就是自己的偶像会为他们演唱哪些歌曲,做客MusicRadio的周华健难挡听众魅力,不但兴高采烈的和大家聊着演唱会的精彩画面,还自爆自己当年因为使用一个小心机,而成就了一首非常成功的作品。和周华健同属一家公司的李宗盛(周华健做客MusicRadio谈北京个唱要变专心 听歌 blog),两个人既是工作伙伴也是私下很好的朋友,当年周华健自己写了一首歌,本想让李宗盛帮忙修改,却不料李宗盛看到后,对他的作品大皱眉头,而原本有些小焦虑的周华健立即耍起“心机”,大呼李宗盛,如果觉得自己写的不好,让李宗盛写一首给他看看,眼看被周华健将军,李宗盛只好把事情答应下来。几个月后,接到李宗盛电话,整首歌词全部搞定,并且还请来了日本的音乐人飞鸟凉谱曲,这首歌就是我们曾经深受感动的《让我欢喜让我忧》,在这次的北京演唱会上,歌迷们可以再次重温到周华健用心的演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周华健08北京演唱会

相关资料:周华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