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放弃领奖支持麦当娜 逃避旧爱贾斯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4: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虽然忙于办理离婚官司,但门票早被抢购一空的Sticky & Sweet巡回演唱会,还得继续举行,前天移师洛杉矶开秀,麦当娜请来一对人气极高的过气情侣:贾斯汀-汀布莱克布兰妮-斯皮尔斯分手后首度同场演出,后者更为报答麦当娜扶掖之恩,宁可缺席欧洲MTV音乐颁奖礼,放弃亲自领取最佳歌手及专辑两项大奖的黄金宣传机会,总算有情有义。

  事先张扬3大乐坛巨星同台表演,无论是传媒抑或歌迷都引颈以待,偏偏开秀前夕却发生小意外,麦当娜的发言人证实,由于彩排期间,洛杉矶Dodger体育馆的舞台天花突然倒塌,导致部分灯光器材受损,制作人员唯有实时赶工维修,结果迟了足足3个小时才开秀,娜姐亦亲自向歌迷道歉:“半个舞台不见了,灯光亦昏暗了,不过,我们亦因此亲密了。”博得台下热烈掌声支持。

  全晚焦点当然落在麦当娜分别跟贾斯汀及布兰妮合唱的环节上,身穿白色紧身T恤衬黑裤的布兰妮合唱一曲Human Nature,不禁令人联想起5年前,二人在美国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上公然亲吻的经典画面;稍后轮到一身暗黑打扮的贾斯汀-汀布莱克登场,两人又唱又跳冠军新歌4 Minutes,亦能成功掀起整晚高潮。

  据目击者称,事先得悉贾斯汀将会同场演出的布兰妮,当晚知道旧爱现身,立即吩咐保镳把她重重包围,然后匆匆离去,虽然两人只能擦身而过,但呼吸过同一舞台上的空气,总算缘分未尽。

  台上3星汇聚,台下亦星光熠熠,包括乐坛好友珍妮弗?洛佩兹、《后天》男星丹尼斯奎德)和电视剧《Heroes》女主角海顿?潘妮蒂尔,以及超级名模凯特摩丝与海迪?克卢姆等都是座上客,齐齐欢度一个精彩的音乐夜。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MTV欧洲大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