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拒换烂凳子信命运 卫诗再度发胖煞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0:34  新浪娱乐
黎明拒换烂凳子信命运卫诗再度发胖煞风景

身形胀了不少的Jill,由穿女装的男舞蹈员伴舞

  新浪娱乐讯 光良(黎明拒换烂凳子信命运卫诗再度发胖煞风景 听歌 blog)前晚(11月7日)在香港举行首场音乐会,黎明(听歌)(Leon)献唱时再度“发功”,由摇晃的高凳子引发“命运安排属于谁就是谁”的名言。

  光良前晚举行《Magic Live》音乐会,入座率高达8成,粉碎早前门票滞销的传闻。席上,光良除大唱情歌哄粉丝外,又不停为下周的台北演唱会卖广告,非常搞笑。

  大会安排黎明、应昌佑和光良坐在高凳子上合唱经典歌,Leon表示自己的凳子不稳,身旁的光良本想跟他换,但被叫停,Leon说:“不用,命运安排属于谁就是谁。”合唱完毕时,Leon再爆金句:“不舍得?不舍得?不舍得都要舍得。”然后径自把凳子拉回后台,未知是否为了旧爱李嘉欣结婚一事有所感触?

  应昌佑受访时表示有彩排唱歌,但说话部分则由Leon自行发挥。而光良透露Leon应会担任其台湾演唱会的嘉宾。

  大会制作短片配合光良的歌曲,当他献唱《惊叹号》时,有三点式靓女戏水、搽太阳油的片段,吸引观众的视线。事后,光良坦言未看过全段短片,他说:“抢了我的镜?我不知,彩排那阵没播。”其后,卫诗(Jill)与卫兰先后登场,Jill虽打扮性感,又与穿上女装、打扮妖艳的男舞蹈员载歌载舞,惟明显再度发胖,大煞风景。(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