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天后蕾哈娜澳洲演出掩肚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0:41  新浪娱乐
性感天后蕾哈娜澳洲演出掩肚离场(图)

蕾哈娜

  新浪娱乐讯 性感天后蕾哈娜(Rihanna)大前晚(11月6日)于澳洲悉尼开演唱会至尾声时,正当她与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合唱其成名作《Umbrella》时,只见穿上紧身束胸衣的她突然用手掩着肚子,面有难色地走到台的右边,最后弯腰冲入后台,只剩下Chris独撑舞台完成歌曲,亦令台下歌迷感愕然及担心。有网站夸张指她不支晕倒在台上要送入院。

  据Rihanna发言人发声明表示是因场地太热,令Rihanna唱罢其部分便要下台坐下喝水休息,并强调其身体非常健康,翌日会继续在悉尼站演出。(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