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蒂娜:我希望布兰妮一切都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2:26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娜:我希望布兰妮一切都好(图)

克里斯蒂娜

  新浪娱乐讯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有很多共同点-“米老鼠俱乐部”的童星,流行歌曲明星以及在2003年的MTV颁奖典礼上与麦当娜(听歌)一起合作,但克莉丝汀说她们各自走的路已不同。“有太多关于我们之间不和的传闻”,克莉丝汀告诉媒体说:“我们不会保持紧密的联系,很明显我们的生活已经朝着不同的方向走了。”

  克莉丝汀承认对布兰妮的感觉“在逐渐变好”,她说:“我对她的所作所为不做任何评价,我一直希望她一切都好。”她还很温情的回忆起当年一同出道时的旧事,“当我们都开始出专辑的时候,我觉得很有趣。看起来我们好像是在互相竞争,但事实上,布兰妮是我以前手拉着手的伙伴。我们当时只是“米老鼠俱乐部”的傻女孩。”(川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